Mill_x

知命不惧,日日自新。

红秀GRAZIA 易烊千玺采访(文字版)

嗯做个成熟的小孩 很酷哦😎

温火里的诗写:

易烊千玺

G(GRAZIA):记得第一次穿西装是什么情形吗?
Y:(易烊千玺)2014年音乐台颁奖典礼。我记得是深紫色、整个人都被包在里边了。当时衣服已经裁过,但还是显得小孩子气。

G:当时还hold不太住。
Y:对。现在身高起来了,五官也长开了,我觉得好多了。


 


G:最近几次的时尚大片,圈内人也喜欢。自己觉得怎么样?
Y:(忍不住笑了)挺帅的。拍的时候,摄影师一上来说今天整体感觉是痞痞的那种,让我整个人放松下去。当时就觉得,啊!一直特别想拍一组这样的照片,成真了,拍大片,就要跟平时不一样嘛。



G:跟平时不一样是指哪种呢?
Y:不那种乖乖的、阳光灿烂的。我一直都挺向往坏坏痞痞的感觉。


G:你现在最喜欢的时尚单品是什么?会反复用的。
Y:特殊点的腰带,过山车那种。重金属的感觉。(G:过山车那种?)就是长到垂下来的,很酷。


G:酷对你来说很重要?


Y:对。(G:什么在你看来是酷?)就是一个人很自我、很放松、很自由的时候。


G:你觉得自己距离成熟的大人还有多远?
Y:不想成为成熟的大人。做个成熟的小孩吧。我想多一点乐趣,多去体验不同的感觉。



G:你觉得成熟的标准是什么?
Y:不需要别人照顾,自己能跟自己生活下去。



G:你能达到这个标准吗?
Y:我很想。但我是艺人,现在工作人员都还是每天会围着转。



G:在《放开我北鼻》里,你把自己照顾得挺好,实际上是可以做到的吧?
Y:对。小时候就特别希望自己一个人待着,我妈下楼扔垃圾,我一个人在房间,都觉得好酷。



G:你有叛逆期吗?
Y:我觉得我有,就是那种特别冲动,需要缓和的时候。我是个很轴的人,有时候我知道我生气是对的,就会去制止;如果错了,气还在这儿,我就会自己到一边去消化。



G:你会直接说出来吗?
Y:如果很生气的话,我不会说。先把注意力转到别处。



G:私下跟同龄朋友聊些什么呢?
Y:每天遇到的、看到好玩的就分享到群里,照片、游戏或者新近大事。朋友还是工作上的多。也有特别好的初中同学还联系。



G:你有什么新兴趣吗?
Y:感兴趣的还是打鼓。现在大概到可以上场表演的程度,但需要巩固。



G:大概以什么频次在学?
Y:没有很规律,都是集训,比如说演唱会前特意留出两个月去学习。平常没有特别多活动的时候,唱歌、跳舞、打鼓都会有课。

G:你现在还有多时间是在练舞唱歌这上面?
Y:要准备演唱会了,在刻苦排练,希望能惊艳大家。



G:这个家教的学习密度有多大?
Y:从早9点到晚10点。(G:这么高强度?)跟工作相比,不算什么了。



G:你是自律的学生吗?
Y:还行。学习效率嘛......给我十分钟,我能做很多东西。但是必须让我休息好,这样效率才高。



G:休息是指哪种?
Y:清空大脑。一个人去房间里待一会儿。现在学习是一节课三个小时,每小时休息10分钟。(G:这10分钟你就一直一个人待着?)嗯。



G:除了书法,还有其他特别的爱好吗?
Y:可能跟同龄人不太一祥,年初开始喜欢上手串、核桃这些。(G:就是你手上这个?)对,这是买的葫芦,平时就盘着,这段时间在学习,从早到晚写作业的时候
手里就这样,放松点。(示范ing)



G:如果要说服王嘉哥哥跟晓彤姐姐干一件事,你觉得最管用的方法是什么?
Y:就直接说。(G:会不会撒娇?)我肯定不会。


 


 


说好了要做中国新榜样


 


公益也时髦!第一次强势助阵的公益活动,当然要保留GRAZIA特色,把时尚进行到底。物质精神两手抓不可分,公益和时尚也一样,早已深人寻常生活,并且紧密生长。在世界卫生组织的这场“无烟下一代”公益活动里,我们遇到了三位好青年,易烊千玺、关晓彤、王嘉见证他们掷地有声,宣誓成为控烟倡导者。


 


破天荒地,GRAZIA第一次提前几乎一个月曝光了封面,为了给这场国际公益活动“无烟下一代”扬威加油。五月中旬,我们第一次在陈漫的摄影棚里,见到了这个组合,易烊千玺、关晓彤和王嘉,第一感觉是赏心悦目,用易烊千玺的话是“王子、公主、小王子的组合”,再就是足够年轻,高二学生、大一新生和大学毕业生,满满胶原蛋白,外加还未褪去的青涩感。

时尚、青春、国际化、正能量,这个组合的选定用心良苦,因为这场“无烟下一代”的公益活动的缘起,是据统计中国超过一半的成年男性吸烟,且其中三分之
二是在青少年时期开始抽烟。当然不仅是年轻、模样好,这三个还都是经得起考验的学霸。为了这场活动,王嘉和关晓彤特意从遥远的拍摄现场赶来,易烊千玺也难得放下备战考试的课本,在现场宣誓:这辈子不抽烟。这可是个重誓,但他们都决心flag不会破。“捜一下吸烟者的照片,看到大黄牙什么的,你还觉得很酷吗?”当说到开始吸烟往往是被“吸烟=帅气”的观念所误导时,上嘉反问。易烊千玺则比较直接“戒烟更酷”。

“他们俩都很安静。”说到对王嘉跟易烊千玺的印象时,关晓彤脱口而出,“可能跟我一比,大家都算安静”“晓彤确实比较活泼开朗,第一次见她,是录制艾滋病日公益歌曲,那天她刚拍完戏,顶着妆就来了。”王嘉和关晓彤对彼此第一次见面都记得很清楚,到了关晓彤跟易烊千玺这,记忆就出现岔子了,一个说是春晚后台狭路相逢,一个直播活动相见,很快两人达成了共识:“关键是一个又高又帅,一个又高又美。”
公益海报一出就迅速传播,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,并在15个频道黄金时段滚动播出。相比于海报的直截了当,我们的封面拍摄还是更注重人的时尚度本身,毕竟真正酷帅态度,从来不是盲目跟风,而是挖掘出最本真的自我。大片之外,问到想给彼此做的造型,王嘉说:“晓彤就是水冰月,易烊千玺可以打扮成大宝宝,《千与千寻》里面种。”关晓彤则很懂迷妹套路:“往帅了做,白衬衫牛仔裤,一个背吉他,一个抱篮球。”

关于榜样一词,他们也给出了新的解释,就是在正能量一词的前面,先放置“自我”。“首先要做自己舒服、喜欢的事,但肯定也有传递正能量的自我要求。”年纪最小的易烊千玺说。关晓彤对榜样的定义则是:“我希望自己三观正,给大家带来快乐,对得起自己,对得起大家。当然也不会为了成为榜样,就去做设定,还得我是我。”“有压力,因为有责任。所以要鞭策自己让自己做的更好,能对得起大家对我的信任。”王嘉直言不讳地说道。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246)